|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晨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和销售食品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金梅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风循环蔬菜烘干机 果蔬烘干机
热风循环蔬菜烘干机 果蔬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2热风循环蔬菜烘干机 果蔬烘干机 
品牌: 晨励
产品型号: 10000
产品规格: 100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30 14:59
  询价
详细信息
       热风循环蔬菜烘干机  果蔬烘干机诸城市晨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多年来专业致力于食品深加工机械的设计、研发的生产厂家。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严格规范的管理体系,生产工艺,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在国内食品机械行业市场独树一帜。历经多年的生产经验,凭借质量的逐步升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我公司坚持以“客户至上 诚信为本 质量优先 服务至重 互惠双赢”为公司经营理念,以“实事求是、追求、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更好地为全国各地客商服务。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热风循环蔬菜烘干机  果蔬烘干机是一种常用的干燥设备。物料经过提升机均匀铺在网带上进入干燥箱内,热风从干燥物料中间及表面穿过,经过蒸汽换热器换热后的热风对物料的水分进行蒸发。干燥的湿气由主机体上部排至室外,保持车间空气内洁净,热风温度可以控制。针对物脱水干燥的特性,保证新鲜植物内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及新鲜活性细胞和细胞壁不被破坏,要求采用中高温高风速干燥效果,保证产品质量,保持新鲜的细胞活性。
由于干燥物料含水分较大,排湿量大,采用单独排湿风机。排出的湿气可以集中处理。全套干燥工艺自动化程度高,全套设备内部不锈钢制作,表面打磨钝化处理。外部表面喷塑处理,保持设备的表面整洁度。

  一般网带循环式风干机都需配备提升机和振动筛,提升机不仅可以提升到烘干机的进料口还起到控制上料时间和速度的作用,振动筛起到振动布料的作用这两台设备就能让物料均匀的摊布在烘干机的网带上,提升烘干效果和时间。
多层网带
  

售后服务:

1、设备安装以及调试现场

供方负责设备指导安装调试,在接到需方调试通知后,供方在48小时内将立即安排人员对设备进行接线、调试。

2、操作人员培训

设备自接线、调试起,需方操作人员将在供方的指导下,学习设备的机械工作原理和操作过程中的维修保养要素,掌握利用设备理论和实践经验,生产出合格产品。

3、设备保修

设备保修期一年,凡是保修期内因非人为因素引起的设备故障,供方必须进行维修。

4、技术服务

凡在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供方免费提供技术服务。

5、保质期后的设备维修

凡保质期后设备出现的问题,供方将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和原装配件,费用按统一优惠价格执行。

6、服务承诺

供方专售后服务电话凡是上门服务将在24-36小时内到达现场。

7、售后服务零配件库存保证

供方备有充足的备品备件,按用户需要4小时内特快发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