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晨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和销售食品机械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金梅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气泡清洗机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公司动态
气泡清洗机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687        返回列表
         气泡清洗机使用注意事项:

1)、气泡清洗机各连接部位一定要拧紧,防止水满渗漏;

2)、排污时,一定要插入水道内,防止排污时污染环境;

3)、设备应定期进行保养。减速机使用后,前七天更换机油一次,第二次三个月更换,第三次一年更换。中间检查是否缺油!

4)、输送带使用一段时间,注意输送带松紧,如太松,抬起放料挡板,在放料挡板下部调整张紧螺栓,调整输送带松紧度,调整到刚使用时的松紧度。(输送带不能太紧,否则影响输送带使用寿命)。
    诸城市晨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多年来专业致力于食品深加工机械的设计、研发的生产厂家。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严格规范的管理体系,生产工艺,精益求精的产品和超售后服务,在国内食品机械行业市场独树一帜。历经多年的生产经验,凭借质量的逐步升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我公司坚持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优先服务至重互惠双赢为公司经营理念,以实事求是、追求、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不断提高!